虾麽酱

红担团饭
坚定的翔受党~

On The Road

山组 Only 应该算是OS 反正不明显

看了电影Begin Again,突如其来的脑洞,与电影剧情丝毫没有关系!唯一有关也就是插曲Lost Stars!

文章属性:短,渣,不知所云

 

如果现在那个该死的渔夫在家,而且拉着我的衣角百般挽留,我就考虑要不要原谅他。樱井翔心想,这时的他正背了个旅行包站在大野智家门口。

但是事情总是无法如他所愿,门铃响了又响,却始终没有人出来应门。

樱井翔已经完成了两次旅行,但是大野智方面依旧没有任何表示。这是他们两人交往以来冷战过最久的一次,真是太糟糕了。

赌气地把背包的肩带往上挪了挪,樱井翔继续踏上了旅途。

 

火车慢慢地往前驶,窗外的风景安静地一幕幕翻过,有一种让人心平气和的力量。樱井翔一个人趴在窗前,没有人听他讲解这片风景的优美,历史遗迹的沧桑,和他内心的雀跃,一个人旅行好寂寞!

突然好想念那个会含笑听他念念叨叨的黑面包,打住打住,再想他也不会出现,樱井翔不准这么没出息!

先生需要便当吗?乘务员小姐推着餐车经过。

受伤的吃货最好的疗伤方法当然是美食。掀开便当的盖子,下意识脱口而出的“智君,你看”让美味的便当都难以下咽。

喂,大野智,不要打扰我的旅行!

 

漫步在海边的堤坝上,阳光明媚,散在身上暖暖的,樱井翔用手挡在眼睛上抬头看天。这种天气如果在家,大野智总是如一只猫窝在沙发上,懒洋洋软绵绵。他喜欢恶作剧地去饶他痒,两人闹成一团翻滚着跌下沙发,他总是被大野智护在胸前,头顶上传来暖暖的气息,如他贪恋的阳光的温暖。他仰起脖子,然后被吻住嘴唇,爱人的气息让他越陷越深。

突然好想念那人的拥抱还有唇,打住打住,大白天的想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樱井翔你把脑子清清干净好不好!

亲一下,就亲一下好不好。

不行,周围有这么多人看着呢!

一对相拥的小情侣深深刺激到了樱井翔脆弱的内心,暖暖的海风吹到脸上都丝丝发冷,樱井翔快步地掠过那对小情侣。

呸,秀恩爱死得快!

 

传说有种忘记烦恼释放压力的方法,那就是shopping!樱井翔打算用这种方法来把扎根在他脑海里的某人一脚踹出去。

阿智前段时间好想说想要这款彩铅。

这个鱼饵,还有这个浮标,感觉阿智应该会喜欢。

手机挂件竟然也是各种鱼类造型,阿智看到肯定心花怒放。

于是,购物篮里堆满了各种大野智喜欢的东西和樱井翔认为大野智喜欢的东西。

想到那人收到他礼物时,软软的笑容,亮亮的眼睛,打住打住,樱井翔你就不能有一刻不想着那家伙啊!

先生,确定就是这些东西吗?收银员询问。

樱井翔掏钱付款,把买来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己的背包。

哼,买了我自己用不行啊!

 

天色渐暗,樱井翔站在抛锚的巴士旁边,一阵无奈。这趟旅行怎么就这么不顺利呢,一定是那个黑面包渔夫的错。

先生,车暂时是修不好了,您看?

请问,这儿距旅店还有多远呢。

沿着这条路一直走,脚程快的话应该半小时就到了。

于是,樱井翔背上了背包,一个人踏上往落脚处的路。

半小时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背着背包的樱井翔已经气喘吁吁,司机师傅,您那到底是什么脚程啊,是自带马达的吗。脚好痛好沉,前面依旧没有旅店的影子。

他突然想起了这次冷战的原因。

樱井翔,我和你说什么了,发烧了就不要去爬山,还爬雪山!你这是不要命了!

可是我都计划好了。

现在开始旅行禁止!

当时光顾着闹脾气了,却忘了自己睁开眼时见到的大野智,眼睛有些湿润,带着哭腔唤着他的名字。

 

智君,我想你了,真的想你了。樱井翔低下头抽了抽鼻子。

小翔~是大野智的声音

樱井翔对自己无奈地笑笑,竟然太想他了以至于出现幻觉了。

小翔,我在这边。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但是那个皮肤黝黑的男人却像是黑暗中最明亮的星星,向自己张开了怀抱。已经累瘫的樱井翔扑倒在大野智的怀里,真是令人安心的体温。

为什么智君会在这里。

我在这里等你啊,怕你到时候迷路。我想好了,既然我会担心,那我以后跟着小翔一起旅行,这样就可以好好照顾小翔了。大野智fufufu地笑起来,拍了拍怀里人儿的背。

可是,你这么久都没联络我,我以为你生我气了。

生气的是小翔吧。你一走我就追上去了,可是小翔旅行计划排得太紧凑,我追到一个地方你已经往下一个地方去了,完全追不上。所以这次我就在终点等你。

智君,我回来了。

小翔欢迎回来。

相依的背影,相握的双手,旅行继续进行。

 

And I thought I heard you call my name

 

And 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

 

But are w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The End

虽然我是想先去把那俩坑给填了先的,但是那边好艰难,我喜欢轻松愉快的,打晕拖走。

写完这篇,我突然想搞俩系列,分别叫阿智本体登场3秒系列和翔哥哥本体登场3秒系列233333

最后两句歌词是Lost Stars里的,歌不能更棒。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