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麽酱

红担团饭
坚定的翔受党~

Margherita04

这章继续主OS 继续我的流水账风

OOC OOC OOC

玩了小半个月终于回来了,这个月会认真工作认真码字的哪里来的自信

其四 再次接近

在町田慎吾的安排下,酒会的日期和流程很快就决定下来。

“翔くん,你确定你要去?”松本润一副恨不得把樱井翔绑在家里的表情,但是自己又能用什么理由来阻拦他呢。从那一年自己没有鼓起勇气开始,是不是就已经失去握住那双手的资格了。

记忆中的自己哭着拉住樱井翔的衣角:“翔くん不要走,我不让你走。”

“MAちゃん不要哭,我只是去念大学而已,每年都会回来看你的,乖。”

“我要翔くん一直在我身边。”

“傻孩子,你总有一天会长大的,会找到心爱的人,不再需要我的陪伴。”

可是我喜欢的是你,我不需要别人,我只要你。那个小小的自己终究没有把话说出口,只能默默看着樱井翔渐行渐远的身影。

“润くん,润くん,想什么这么出神,我要准备出发了。”

“恩?恩!好,要我送你吗?”

“不用啦,慎吾さん那边派了司机过来接我。”

樱井翔白色的衬衣,黑色的西装,松本润伸手帮他正了正有些歪了的领结:“他真的比我好吗?”

“他?”怎么一个个都喜欢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没什么。你上次说的备用钥匙我都给你带来了,你自己要收好,平时钥匙要好好带着,以后我可救不了你啊。”

“我家门神比进不了家门什么的可怕多了,走吧,再不出发,我就要迟到了。”

 

酒会上形形色色的人,算不上喧闹但也并不安静。樱井翔就这么走上台,刚弹出第一个音,就隔绝出一个静谧的世界。

大野智站在舞台旁边静静地看着樱井翔,修长的手指,贲张的青筋,圆润的眼睛,每个人都沉浸在音乐中,只有大野智一个人沉浸在名为樱井翔的旋律中。

钢琴演奏很成功,全场掌声雷动。

“智くん。”走下台的樱井翔叫住了正转身要走的大野智,担心地把手贴上了他的额头,“刚就觉得你不对劲,果然是发烧了,额头很热。”

“我没事。”

“不行,智くん以前每次都这么逞强,总是硬撑着,下场你自己知道的!慎吾さん~”樱井翔急忙去搬救兵。

但是大野智决定的事情哪里是町田慎吾可以劝得住的。町田慎吾抱歉地看着樱井翔:“翔ちゃん,这……”

“我来就好,慎吾さん可以去忙自己的。”樱井翔尽职地跟在大野智身后,这个男人不珍惜自己的程度他很了解。

“大野さん,这次和贵公司合作的事情希望早日定案。”“这个项目就麻烦大野さん多多关照了。”“这次让你们占了先机,下次就没这么容易了,我们走着瞧。”

奉承,野心,妒忌,威胁,各式各样的情绪全部都涌过来,大野智要和这些人一一周旋,这让樱井翔更加担心,大野智的脸色越来越差,额头也沁出了些许汗珠,脚步开始有些虚浮。

“不好意思,请暂时把大野智さん借我一下!”忍无可忍的樱井翔一把拉住大野智往门外走,“反对无效,智くん,不能就这么放任你。”

“恩,都听翔くん的。”被樱井翔凉凉的手握住,大野智便放弃了思考。

走到门口一接触外面清新的空气,大野智脚下一软就这么倒在了樱井翔怀里。樱井翔愤愤地抱着他,很想臭骂他一顿,明明烧到自己隔着衣物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热度,还强撑着不说出来。

町田慎吾和知念侑李随便也跟了出来,就看到樱井翔像护着什么宝物一样把大野智搂在怀中。

 

“71ちゃん,你先把智くん送回去。翔ちゃん你呢?”町田慎吾和知念侑李一起把大野智扶到了车上。

“我也跟着去看着他点。”

“那酒会这边我守着,智くん就拜托你了。”

樱井翔应了一声,就急忙和知念侑李往大野智家里赶了。两个人费了好大劲才把大野智弄上床,喂他吃下退烧药。

“我去买点东西回来,你自己屋子里随便看看吧。”知念侑李匆忙出门。

樱井翔环顾了大野智的新家,格局和以前差不多。不过,多了琴房,这家伙还真的去买了钢琴啊。房间的另外一边摆着画架、油彩、工具,是大野智的画室。画架上摆了一幅让樱井翔呆呆站在前面久久没有回过神的画。

“樱井さん,你在这里啊。”知念侑李回来,出声唤他,樱井翔才从吃惊中恢复过来。知念侑李从町田慎吾大概听说过这两个人的事情,确实是没见过这么傻的两个人,“我们总裁一直把这画摆在这里,平时都不太让我们进这个房间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我就先回去帮慎吾了。”

“这里有我就可以了,我会照顾好智くん的。”

知念侑李走后,樱井翔又回到画前。画里的人安静地伏在钢琴上,嘴巴微微嘟起,睡得正香。这人不是别人正是樱井翔自己。以前的房子并没有樱井翔的琴房,大野智就把他的书房兼画室分一半出来给了自己。平时两人就各干各的,都是一开始做事就不知道时间的家伙。樱井翔有时候累了就会趴在钢琴上小睡,这幅画应该是大野智趁他某次睡着的时候偷偷画的。原来自己也会露出这种令人安心的表情啊,樱井翔的手指慢慢划过画中自己的脸。

 

大野智感觉身体好沉,浑身像烧起来一样。突然一个冰凉的东西贴上他的额头,舒服得整个人放松下来便沉沉睡去,再度醒来睁开眼看到的是坐在他床边打着瞌睡的樱井翔。

“翔くん……”

“你醒啦!先喝口水,我去端粥给你。”

大野智一把扯住他的衣摆:“别走。”

“我没有要走,你好好坐着。”樱井翔从没见过这么软弱的大野智。

大野智一直望着门的方向,直到樱井翔再次回来才放下心来。

“赶紧趁热吃吧。”

“恩。”

看着大野智把一碗粥都喝下肚,脸色渐渐红润起来,樱井翔才松了口气。

“翔くん,这个杯子。”大野智床头摆的正是画满了浮游生物,哦,不,是鱼类的红色马克杯。

“我再去倒杯水给你,过会儿可以把药给吃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休息。”

樱井翔落荒而逃,虽然逃走前还是不忘把水和药放在大野智的面前。

又是这样吗,樱井翔,你要逃多少次才满意!

 

TBC

又是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候码的字,明明明天还要工作的说,码完就发了,审稿什么的完全没有。

这篇已经完全布上了山组的正轨,digicon的making里山组好甜,决定这边也要赶紧发糖啊23333

要睡着了,滚走~

评论(2)

热度(5)